台中傳播小姐奇摩部落格,獨家報導


拜託義務協尋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宜蘭

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情書簡訊內容觀賞後,若有熟識請告知林經理感恩謝謝!


傳播小姐,花痴(一),傳播小姐,花痴的由來

我是林經理,這段日子為了撰寫,台中傳播小姐的奇摩部落格,忙得團團轉,不是怕侵犯到其他作者的著作權,就是文不對題,左右為難,裹足不前,蹤然文筆再好,沒有豐富的感情,也是寫不出優秀的好文章, 沒有優秀的好文章,是得不到雅虎蒐叟引擎的青睞,正一團霧水,苦無對策之際 ,電話響了,來了一位心情沮喪,失愛無助的不速之客--就是,傳播小姐的花痴本文作者

 

我們相知相惜,以茶代酒,在中山公園聊了一整夜,據他的傾訴:[我曾經是台中市某某傳播小姐的忠心酒客,因愛戀一位美麗的,台中市傳播小姐,資金耗盡,事業夭折,如今跑路收場,流落街頭,我們因錢結合,因債分開,起初溫愛相伴,如影隨形,後來因盤緾殆盡,討債上門,斷了自己的電話, 討債者找不到我,又找 上我的傳播女友,也斷了她的手機訊息,情同棒打鴛鴦落難飛,至今音訊全無

 

是我自己能力不夠,無緣守住她,我很掛念她!思念她 !希望利用我僅存的手機簡訊,透過林經理的網站協尋她, 我目前行情濫得可憐 ,我不期望挽回什麼,我只希望知道,伊人身在何處,現在過得好不好,並請求以其他匿稱來代替她登出,以免再增添她不必要的麻煩,我目前以臨時粗工為業,居無定所,很難聯絡到我, 一有消息 留言告知即可,我會常來你網站瀏覽,先謝謝你!  謝謝!]

 

經他同意,他女友的匿稱,我就把她取名為[小玉],[花痴]代表他,因自古現實,勝者為王,敗者為寇,雖因功虧一簣,只欠東風才失馬,畢竟也是失敗者,所以取消[情聖封號],只配稱[花痴],他苦笑的點點˙˙˙頭覺得蠻合理

 

離別前,他給了我一隻沒訊號的舊手機, 我插上信卡翻閱幾則簡訊,感動得說不出口,隨手遞給他六千塊,當急難生活費,他很渴望也很感激,就此道別,灰暗時分,目送他落寞身軀,步步孤寂消失遠去

 

這些情書簡訊,文辭並茂,真情流露,摻雜著無錢男的辛酸與悲哀,很直得時下酒店客人的醒思,與傳播小姐的讚賞 , 林經理將於下一篇 陸續一一登錄, 請繼續參閱,歡迎各位網友,不吝言教,多多留言給這位花癡仁兄,愛的建議訓話與愛的安慰鼓勵,若有熟識簡訊內容的網友,請義務協尋,告知林經理,感恩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