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小姐,花痴(六),傳播小姐,花痴的苦戀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中市傳播小姐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台南,桃園,彰化,台東,苗栗,

雲林,高雄市,宜蘭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酒店小姐,簡訊觀賞後,熟識告知感恩!


傳播小姐的花痴6-1 我現在窮困,並不代表將來窮困,妳有時間陪人家遊山玩水,卻沒時間陪我喝杯茶,我能為妳百分之百付出,妳卻不能給我百分之一回饋,人的一生沒有幾次機遇,幾個貴人,要不是妳太藐視我,那天鴻運也不會與妳差身而過

 

拜託義務協尋,台中市傳播小姐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台南,桃園,彰化,台東,苗栗,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6-2 夜深人靜,輾轉難眠,這幾夜晚,越夜越冷,躲藏被窩裡,應該最好眠,只因傳言揣測,幾許惆悵,腦海遐想不斷,思緒萬千,內心充滿無限矛盾與愧疚,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與無奈,也許我的苛責是無智,錯怪是多餘,雖然妳不可能愛我,畢竟妳是我今生深愛過的人,謝謝妳,給我最甜蜜的愛,與最激勵的訓誡,我會永久惠存勉力在心,待我風華再現成功時,第一感激的就是小玉~妳

 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宜蘭,花蓮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6-3 玉~當妳接到這通簡訊時,我人已在中正機場,準備登機前往日本,接洽上游材料廠商,中國禮俗,紅包,禮物, 是不能後送,(否者會倒楣),中午,我已將預留十天,要送給妳的中獎彩券,拿去中國信託,換旅費自用了,並依好友建議及妳的附議,將我們的情人節禮物,金項鍊/耳環伴隨一個精緻珠寶盒,痛心丟入門口大溪流走了,希望也能帶走我一顆無助破碎的心,凡事我都以妳為重心,妳卻把我當作附屬品,拋開工作,光為妳挑選情人節禮物,就足夠讓我忙亂一整天,(先從鐵路局的--鐵不出軌,因不適宜妳,---到貴婦級耳環),
金項鍊,是我用過年包紅包剩餘的錢,加上年後努力工作賺來的錢,為妳買下的,因先前我答應妳的生日禮物,(妳說不能收戒指,所以只能送項鍊嘍!),今年十月妳將去澳洲留學,我知11月25日妳生日那天,我一定會找不到妳,所以只能提早送給妳,抱歉~登機來不及了,就此擱筆別

 

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6-4 玉~我回台灣了,本想辦完事,在日本多玩幾天,因我手機限制國際發話,無法與妳聯繫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提前回來,這幾天,日本冰天雪地超級冷,躲近百貨公司,想買件羽絨大衣,因超貴捨不得買,只替妳買件綠色洋裝,及一條亮晶晶的腰帶,(幸好廠商借助我一件禦寒大衣)玉~我發覺我的心,好像被你偷走了,妳都不理我了,去那麼遠的地方,還是不死心,一直一直在想妳

 

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6-5 推人下海一指力,拉人上岸是要動全身,沒能力拉妳上岸,是我今生最大的痛,經紀,昨天來電說妳有去,一直要我去捧場,玉~人都是會死的,那也不必死得那麼快,酒客是粗殘無情的,不同的男人,不同的酒味,不同的玩法,不同的元素,逆來順受,摸摸肚子,想想自己的胃,都已迅速在惡化,我稱不上是妳的男朋友,至少也算是妳的好朋友,忠言逆耳,我知妳聽了會很難受,妳還年輕,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往後還要面對妳的另一半,我對妳是有深厚感情的,我一點都不嫌棄妳,我只能搥胸關心,只能心酸不捨,我對妳如此重話,是不希望妳越陷越深,看完簡訊,希望妳能明理,不要難過,也請體諒我的多嘴

 

拜託義務協尋,台北市傳播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6-6 一夜情:可比打怪英雄,打帶跑,因為還有很多怪,等著繼續哀打,包養:可比玩家的寵物,只是附屬品,玩膩可換,死了再買,只有真心對待依妳為重心的人,才會把妳當主角,受傷虛脫可補血,永遠不會死
為什麼?感情付出那麼多,追究要求又那麼多,卻只換來陌生人的待遇,我心理真的很不平衡
我很怨惡又很羨幕花心酒客,此時正抱著自己的老婆呼呼大睡,無優無慮,養精蓄銳,明天蓄勢待發,又可再找下一個女人,而我卻為情所困,孤枕難眠,實在很不公平,難道這就是上蒼賜給專情人,應該有的禮遇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