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小姐,花痴(三),傳播小姐,花痴的愛戀

 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
宜蘭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簡訊內容觀賞後,若有熟識請告知


傳播小姐的花痴3-1 沒有通天本領,近水樓台也不會先得月,就算得到了,也只不過是月的影子而已,時差月移,還不是落寞一場空,妳像冰山美女,沒有大太陽是不溶化,求妳賜名牌,比神還難,想贏得妳心,比中樂透頭彩還難上加難,唉!愛到卡慘死不提也罷!

 

 宜蘭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3-2 寒夜公園特別冷清,獨見街友一人,滿足啃著一塊大麵包,省思自己難知足的心態,唉!真是無語問蒼天,原本自給自足,無優無慮的日子,受到妳強烈企圖心的薰陶,欲致富的壓力,日趨嚴重,從基礎穩健創業,突變為狗急跳牆一夜致富,深怕遠水救不了近火,救不了妳,往後致富又何意義

 

 若有熟識請告知林經理謝謝!拜託義務協尋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雲林,台東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3-3 朋友說天涯何處無芳,草何必單戀一朵花,我是一個忠於原味的花痴,絕不會被外面妖豔美色所迷戀,我僅求一個相處投緣,真心相待,能共相廝守至死不愈的另一半,不介意過去,只追求未來,悉心呵護共築幸福美滿的家園

 

 雲林,高雄市,宜蘭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酒店小姐,簡訊觀賞後,熟識告知感恩!


傳播小姐的花痴3-4 妳的先天心臟問題,就是我的心臟問題,這些天我請教過許多前輩,尋遍過無數資料庫,對妳病情來說雖無濟於事,乃是一片真心,戒煙會長壽,仍是為了妳,我算過命,深信我的生命力比妳強,只要妳願意,我有信心能力,全盤概括承受妳的好與壞,我不是個喜歡插隊的人,除非妳心已所屬,不然讓我們恩恩愛愛過一生,不要再當玩沒女人了好嗎?

 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中市傳播小姐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台南,桃園,彰化,台東,苗栗,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3-5 那天我抽煙時,被妳大聲抗議,頓時讓我高興起來,我已感受到我們的感情在拉近,妳已開始在關心我,為此我向妳保證,我開始要戒煙了,但必須給我一段時間慢慢戒,我是多年的老煙槍,立即戒掉會,引發口舌連環爆,及便秘胃腸不適的疾病,(之前有紀錄),下次來,我很想更詳細聽聽,妳有關先天心臟的問題及婚姻的看法

 

 台南,桃園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簡訊內容觀賞後,熟識請告知感恩


傳播小姐的花痴3-6 朋友常投訴說,他的女友是個大宅女,雖然不會要錢,但天天像跟屁蟲一樣,好黏,好纏,好討厭喔,(能常相廝守應是有情人最大的心願),看在我這個超宅男眼裡,卻是羨慕又忌妒,我回話說,有感情才會纏著妳黏著妳,想找一個不黏不膩的女友,那還不簡單,上酒店找就有了,只是要錢,屆時你又會怪罪人家,太現實,太無情了

 

 台中市傳播小姐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宜蘭,花蓮,高雄市,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3-7 小玉~新年快樂,當你閱讀這通簡訊時,我已返鄉途中,臨別前,我將預留給妳的紅包,托妳的福,簽樂透了,希望兔年好運到,這些天寫了許多寄不出去的簡訊,最後我都把它一一刪除,僅留小玉~新年快樂這則簡訊,因新年到了,就該除舊佈新,把不愉快的忘掉,我只祈望妳,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,開開心心過好年

 

 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宜蘭,花蓮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!


傳播小姐的花痴3-8 推人下海一指力,拉人上岸是要動全身,沒能力拉妳上岸,是我今生最大的痛,經紀,昨天來電說妳有去,一直要我去捧場,玉~人都是會死的,那也不必死得那麼快,嫖客是粗殘無情的,不同的男人,不同的呎吋,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元素,逆來順受,照照鏡子,看看自己的那,都已迅速在走樣,我稱不上是妳的男朋友,至少也算是妳的好朋友,忠言逆耳,我知妳聽了會很難受,妳還年輕,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往後還要面對妳的另一半,我對妳是有深厚感情的,我一點都不嫌棄妳,我只能搥胸關心,只能心酸不捨,我對妳如此重話,是不希望妳越陷越深,看完簡訊,希望妳能明理,不要難過,也請體諒我的多嘴

 

拜託義務協尋,台北市傳播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 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3-9 我是一個長得不起眼的男人,在每個女人眼中的第一印象,總是無緣以對,能得深入交往,幾乎每個女性都會給予讚賞刮目相待,不必因錢際會,我相信我也有讓人讚賞的地方,我們交往的時日已不算短,熱戀期也過了,新鮮感更不用說,城市森林女人隨手可得,但我心已容不下第二個女人(因為有妳),而妳卻一再否定,抹煞我對妳真摯感情的存在

 

拜託義務協尋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宜蘭,花蓮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3-10 玉~非常對不起妳,被妳遺棄這段日子,我為了撫慰失愛的創傷,與找回求愛的自信,私下做出很對不起妳的事,我是抱著很懺悔的心,很老實的向妳報告,希望妳一定要完全的原諒我,這不是我原來的本性,我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,也求求妳有空撥點時間多多關懷我,不要再把我推進別人的懷抱好嗎?
 
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3-11 閒來無聊,跟妳訴說我學妹(寶妹的故事),寶妹跟男友密集交往一年多,經過百般殷勤,百般懇求,寶妹終於鬆口答應,決定在她十九歲生日那一天,要將寶貴的第一次,獻身給他的男朋友,但唯一的先決條件,就是要求他生日那天,男朋友一定要送給她一封情書,當生日禮物,興高烈采的生日當天,她男朋友特別訂了一個三層大蛋糕,及大花束,還特別為她準備一個價值六萬元的高貴LV包包,當生日禮物,就是獨缺那封情書,結果讓寶妹失望透頂灰心難過,從此斷絕往來,沒再跟這位男友連絡,灰心的寶妹哀訴說,情侶交往,想長久恆遠,需靠深厚的感情來維護,沒有深厚感情作基礎為情侶,是一種冒險不會長久的行為,所以寧可不要,其實只要真心真情,不必多好學問,多好文筆,為愛人寫封情書並不是一件難事,叫一個只會用錢大方獻殷勤, 成天把愛掛在嘴上的把妹人,寫封信或簡訊情書,就算是用抄襲來的,也是很困難,因為要用心去抄,不能文不對題,用時間去寫,不能寫錯字,六萬塊的包包,對有錢人來說,只不過是舉手之勞,有錢人要女人隨手可得,根本不用心,他可再買十個包包,分送給十個新女友,也是輕而易舉的事,當然啦,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智慧也會不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