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小姐,花痴(七),傳播小姐,花痴的失戀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中市傳播小姐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台南,桃園,彰化,台東,苗栗,

雲林,高雄市,宜蘭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酒店小姐,簡訊觀賞後,熟識告知感恩!


傳播小姐的花痴7-1 春蠶到死絲方盡,臘炬成灰淚始乾,分開,對妳來說,是無傷大雅,只損失一個客戶,而我卻失去所有依據的重心,愛有多深,情就會有多深,這是無情人難以體會的,今早我心深處,就一直痛~痛~痛到現在,整日茶不思飯不想的,又不能找個人來傾吐,只能躲在暗處傷心難過,自舔傷口,(原來在妳的心目中我只是個下賤貪色的客人)

 

 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宜蘭,花蓮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!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7-2 這段日子的心情,就像日本311大地震,災後有大海嘯,又有核暴危機一樣的悲慘,無力,忍痛,放手,眼巴巴地,看著心愛的人,載浮載沉,任由無情的大海給吞噬,又要抱著失愛忍痛的心情,去面對創業起步百般艱辛的輟折,不管天候多險惡,路途多坎坷,雖然愛人走了,只為當初示愛的諾言,任務在艱辛,日子在困苦,我也要拼命達成

 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北市傳播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7-3 愛不容一粒沙,愛是兩個人的世界,所以愛很自私,我的愛很浪漫,很有情調,不傷人,很體貼人,很吸引人,很會照顧人,(但僅限於我愛的人),我是愛人的小男人,也是外人的大丈夫,接受我的愛,等於接受我的全部,這是我給你最結尾的簡訊,也是最寶貴的簡訊,希望妳能用筆惠存它,待幾個月,幾年後回顧,保證會讓妳,更懂得真愛

 

 宜蘭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簡訊內容觀賞後,若有熟識請告知


傳播小姐的花痴7-4 我願為妳這朵花,放棄整遍森林,問題是沒有整遍森林,我還能擁有妳這躲花嗎?這個問題,讓我左右為難,矛盾好久,讀妳萬篇我也不怨倦,因妳人早已植入我心田,不再電話,不再簡訊,不是不想妳,是不敢讓妳看穿我孤寂渴望的心,再次利用我對妳的思念難耐的破綻,{我是多麼~多麼~思念妳},避免再次招受妳魅力無比的攻擊, 扇誘挑逗我堅決不定的心,因妳最了解我,{我是妳掌握中的男人}{是一個非常沒有原則的男人,嘴說不想,其實心裡非常想]開業在即,最近耗資嚴重,錢不夠用,逼得我不得不,變得跟妳一樣,變得特別有原則,快要山窮水盡,彈虛力竭了,如今能做的只剩{懷念},因為懷念妳不用錢,跟妳那麼久了,每當心情鬱卒,孤獨寂寞的時候,是多麼渴望,心愛的人來到身邊,分憂解悶,然我都不敢奢望,因我知道,向計程車要求搭便車,是一種很沒禮貌的行為,雖然妳很像計程車,但妳有難,只要能力所及,我是很難不幫妳

 

 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7-5 我非常對不起妳,那天我向妳訴說,這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次,因最近創業超出預算,加上原本的機械生意清淡,雙面夾攻下手頭吃緊,目前很難幫上妳,深感不捨與愧疚,我何曾不想,能跟妳天天黏膩在一塊,我真的非常~非常愛你,無奈時不我遇,往後只能忍痛求其次,夢中抱妳,待事業有成再續緣了

 

 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

 



傳播小姐的花痴7-6 經紀--下午向瘋狗似的,以為妳人在我這,一直向我要人,請叫她不要在亂咬,妳已不是我的朋友了,何必難為情,我不會擋妳財路,更不會陷害妳,妳放心,我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愛,再大的委屈都能溶解

家醜不外揚,妳的錯沒有人會知道,(包含妳轉移陣地,經紀也不會知道),憋嘴只為留給妳一個生存空間,妳的帳我一點都不計較,我只體會妳對我諷刺的好,我並非懦弱無能,像妳的當家老大土匪臭屁張,酒瘋躁鬱李,蠻橫無理的鳥事,我都能討回公道,唯獨猶妳,只能束手無策,迴避妳不是怨惡妳,是不想感觸到遠離人性的感傷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