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小姐,花痴(二),傳播小姐,花痴的初戀

拜託義務協尋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宜蘭,花蓮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


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   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2-1 妳是熊熊閃亮吸引的烈火,我是蠢蠢欲動致命的飛蛾,明知這是艱辛困苦,不可能的任務,而我卻沾沾自喜,不懂知難而退,忽累了被愛的痛苦,只因我是隻自不量力,又很貪心的小蟲蟲

 

宜蘭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簡訊內容觀賞後,若有熟識請告知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2-2 今夜寒流來襲超極冷,此刻男女心扉特別HI!只有躲在被窩裡的小蟲,看著電視,跟隨大家一起數著,數著,9.8.7.6.5.4.3.2.1.默喊著,[小玉~百年快樂],願嶄新的一年,我的小玉,{好運連連,事事如意,永遠健康快樂},天氣冷颼颼,在外記得多添加衣服,保暖身子不能受風寒喔!在角落一方祝福妳的小蟲,(於民國一百年的第一秒寄)

 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北市傳播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2-3 愛是說不出的語言,尤其初識暗戀,更加叫人難以啟齒,無論身在何處,忙碌或休閒,活動或夢境,無時無刻,心總是掛念著妳,我知年後,妳將離我遠去,我又沒有能力挽住妳,也許這是上天故意捉弄,蓄意為我安排的無緣結局,如果有來生,願同輩出,同地生,順心如意,青梅竹馬好姻緣

 

 台南,桃園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簡訊內容觀賞後,熟識請告知感恩


傳播小姐的花痴2-4 謝謝妳的安慰與鼓勵,我的心情變得好多了,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向上,絕不會讓妳失望,我直覺到,對妳~我有失做男人的本分,因妳的出現,讓我原本消沉已久的人生,瞬間從黑白轉變為彩色,更感觸到,我多年來一直墮落不振的心,很虧欠我的家人,也很虧待我自己,再次謝謝妳,相信我,我會很快站起來,希望妳不計前嫌,我還有機會當妳的紅粉知己嗎?

 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中市傳播小姐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台南,桃園,彰化,台東,苗栗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2-5 認識妳第一天就叫妳老婆到現在,雖然只是偶爾幾通簡訊的關懷,對妳的愛戀,無時無刻從未間斷,妳的舉止風采,可愛模樣,早已烙印我心田,是無人可阻擋,無人可取代,至今我才相信,世間真的有[一見鍾情]這種事

 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北市傳播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2-6 緣份是無從選擇,在我心靈最空虛的時刻,單一無二巧遇妳,是妳給我最溫馨的感觸,像我媽媽,又像我老婆,也像我女兒,初見面立刻愛慕妳,我不因妳年輕貌美而選擇妳,花店滿街,更嬌豔更鮮豔的花朵,天天在叫賣,我無法像花心蜜蜂那樣東挑西嚐,只顧原味守著妳,妳是我的唯一,因我已經是妳這朵花的一部分

 

 台中市傳播小姐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宜蘭,花蓮,高雄市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2-7 思念是毒藥,只會擴充不會終結,妳優雅迷人的倩影,時時刻刻浮現在腦海,揮也揮不去,理也理不斷,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今夜~我因追求無策,感到非常沮喪,左思右想,東想西想,要自己不要想,偏偏一直想,整夜思緒紛飛,腦波萬丈,輾轉難眠到天亮,眼睛還是亮,今日事要今日畢,情人節快到了,玉~求求妳,我該怎麼辦!

 

台南,桃園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簡訊內容觀賞後,熟識請告知感恩
 
傳播小姐的花痴2-8 謝謝妳!昨天素顏便裝來找我,使我倍感親密溫馨,頗有女朋友的感覺,害我高興一下下,以為妳想開了會接受我,哪知!經過幾番折騰,還是落寞失望一場空,妳很吸引我自己,是我自己太不適合妳,妳沒虧欠我什麼?是我自己太欠缺什麼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