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小姐,花痴(四),傳播小姐,花痴的熱戀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北市傳播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

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宜蘭,花蓮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!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4-1 我不是不沾鍋,但我能體諒妳的處境,我能克制自己的思念,所以不黏妳,自從認識妳到現在的每一天,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撥個電話,聽聽妳親熱熟悉的聲音,每次電話按了按,又強忍克制取消,不是電話費貴,是我不敢確認妳對我是否好感,深怕冒昧一通電話,騷擾到妳,惹來反感,從此被妳列入黑名單,拒絕往來,玉,我不能像一般情侶那樣,暢通即時感念訊息,我真的不曉得,自己固執消極的做法,是對或是錯

 

 拜託義務協尋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宜蘭,花蓮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

傳播小姐的花痴4-2 妳不是省油的燈,無奈我也不是浩瀚大油庫,我只是個微不值道的小油瓶,為了能讓妳天天不滅的照亮著我,也溫暖妳自己,更不希望我最愛的這盞明燈,受到外面無情風雨的摧殘,今晚我依約,為妳簽下樂透,我無能像與龍共舞的男主角,輕而易舉般,簽送給女主角一張樂透全餐,只能咬緊牙根,為你簽張十連碰,寄望財神爺,賜妳永遠美滿幸福

 

 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熟識請告知林經理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4-3 [折花少有愛花人,惜花必含土連根],輕易摘折鮮花的人,只是喜歡花朵的清香美艷,並不是真正愛花,殊不知,折花,只會讓花兒提早枯萎,真正懂得憐惜花兒的人,必定包含花樸下最髒的土,和最醜的根一起疼惜愛護,我是愛花人,無奈,目前只能憐花惜花,尚無豐厚肥料,足以灌溉護花的條件,花粉須靠傳播才能結果,我知我不是妳心目中的小蜜蜂,我是隻不像樣惹人怨的蒼蠅,為此我領悟到不適的被愛,也會是一種痛苦,所以我選擇離開妳,因為[我愛妳]

 

 台中市傳播小姐,高雄市,台南,桃園,彰化,南投,新竹,嘉義,屏東,苗栗,雲林,台東,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4-4 人無十全十美投緣就是福,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知足才會常樂,{只在乎曾經擁有,不在乎天長地久}那是無情人的想法,雖然酸舔苦辣已嚐盡,但願此情綿綿無絕期,(雖然我目前經濟困苦,只要能力所及,若妳有急缺,我依然會幫妳)

 

 宜蘭,花蓮,台北市傳播小姐,傳播妹,酒店小姐,簡訊內容觀賞後,若有熟識請告知

 

傳播小姐的花痴4-5 我不是一個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自私男人,除了感覺得好,更需要感情的愛,責任的愛,我只告訴妳,不適合的愛會痛苦,卻忘了告訴妳,愛不到更痛苦,我現在很後悔,衝動說出'要離開妳',往後思念的日子,將會苦上加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